close

有人這麼問, 我說如果巿價都低於我的批發價, 那我還能賣嗎?這就是關門的原因﹗

還記得一年多前和盤商討論時, 盤商講得口沬橫飛, 說電池價格隨倫敦金屬交易中心的價格變動。我剛好本業是貿易, 每天盯著鉛價上上下下, 眼看波動總有一兩成, 結果一年多來, 進貨價格卻沒調過.....  這才發現, 原來鉛價只是個抬槓的話題, 讓無聊的電池生意和LME行情掛勾, 生意聽起來比較偉大!

偶而問盤商的小姐, 她一直回說:「沒調價啊, 我們給你很低了。」一開始, 我相信她, 但是當我看到別的經銷商賣出來的價格低於我的批發價, 我知道她說謊了......

於是我們決定只接了斷, 不再銷售電池。因為賠錢生意沒人做! That's all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中車用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