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網路上賣電池賣了一段時間, 偶而總價遇到棄標的車友, 最惡劣的是標完消失的那一種, 但是這類車友不是最浪費時間的.......

最近遇到一個評價不足的車友, 他下標後才發現評價太低, 無法選用付款取貨!! 其實我知道他沒看到商品備註以及賣場公告......即便如此, 只要他主動要求, 我們也接受"雙方協調取消訂單"。沒想到這位車友和我用悄悄話聯絡溝通後, 居然在取消訂單時選了"聯絡不上賣家"的奇怪原因, 而未選"雙方協調取消"。我寫信去問為什麼這麼選, 他還回覆我說他堅持"聯絡不上我"!! 真是太誇張了, 當然不能接受用錯誤的理由來取消訂單。

本店要重申的是:無論買錯/看錯, 本店抱著與人為善的信念, 都可協調取消訂單, 但是理由千萬不要偏離事實!! 拜託大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中車用電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